西点培训学校 西点培训学校
广州新东方西点西餐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企合作

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

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坐落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中心位置,酒店至出发大厅步行仅需3分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保证您出行无忧。轻松入住,优越尽享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有460间舒适的客房,包括44间套房,面积从30263平方米。以时尚餐饮理念打造的4个餐厅和酒吧为客人带来卓越不凡的美食体验。新鲜的食材和倍受赞誉的大厨让饕客们可以充分领略铂尔曼的餐桌艺术1460平方米的无立柱式宴会厅及10间会议室均提供网络连接,完善会议及宴会设施。可观赏机场景观的水疗中心、健身中心、露天游泳池、室外网球场和篮球场。

ͼƬ7.png 

餐饮设备

U8风味餐厅

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U8风味西餐厅幽雅舒适的U8风味餐厅位于首层,提供华丽丰盛的自助餐及零点美食。每月不同环球主题自助餐推广带给您完美用餐体验! 

恬园创意中餐厅

汇聚传统中华美食及粤菜之精粹,名厨主理,用最新鲜的材料烹饪最具创意的菜式!拥有18间贵宾厅房是您私人聚会和商务宴请的首选之地!

·铁板烧

主厨现场烹制各式铁板烧套餐,让您切身体验色、香、味的完美融合。 

相聚大堂吧

绿涧流水,乐韵悠扬的大堂吧特备各式香醇咖啡、名品酒水、特色小食以及健康,甘美的果汁和茶!轻松悠闲的美好时光从这里开始!


上一篇: 华润万家 下一篇: 香格里拉大酒店

联系我们

在线报名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