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培训学校 西点培训学校
广州新东方西点西餐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企合作

广州白天鹅宾馆

广州白天鹅宾馆坐落在风光旖旎的沙面岛,毗邻三江汇聚的白鹅潭,独特的庭园式设计与周围幽雅的环境融为一体,一条专用引桥把宾馆与市中心联接起来,实为商旅人士下榻的上佳之处。

广州白天鹅宾馆是一家中外合作的五星级宾馆,也是一家由中国人自行设计、 施工、管理的大型现代化酒店。1985年被世界一流酒店组织接纳为在中国的首家成员;1990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首批三家五星级酒店之一;1996年荣列国家旅游局举办首次全国百优五十佳饭店评选榜首,并连续多年被国际旅游指南和国际著名杂志报刊评为国际商务人士到广州的首选酒店。设计者:莫伯治。

timg (13).jpg

开业二十多年来,白天鹅宾馆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共接待了4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美国总统布什、尼克松、德国总理科尔及卡斯特罗、基辛格、西哈努克、李光耀等国际名人都曾在此驻足。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更是三次莅临“白天鹅”,并亲笔题字,这在国内中外合作的高星级宾馆中是绝无仅有的。

酒店于1983年开业,2000年重新装修,楼高28层,共有客房总数842间套。

 

白天鹅宾馆拥有842间精心设计的客房,音乐厅、卡拉OK等娱乐场所,特邀著名乐队现场演奏,是闲暇消遣的最佳选择


上一篇: 香格里拉大酒店 下一篇: 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

联系我们

在线报名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