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培训学校 西点培训学校
广州新东方西点西餐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企合作

金记

苏州金记食品有限公司

苏州金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坐落于吴中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大豆基地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主营豆类制品,是中国豆制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豆制品十强企业。

  "金"代表品质、"记"代表食品 ,金记寓意"高品质食品",再加上公司创始人姓金,正好两全齐美。金记旗下的品牌——"老相食",诞生于同年的10月份,取自"老相识"的谐音,寓意是用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与广大消费者结为老朋友。在品牌运作和品牌传播方面,公司对品牌标识系统进行了七个统一:统一VI形象、统一装修、统一培训、统一着装、统一价格、统一冷链配送、统一服务流程,并通过终端推式广告和媒体拉式广告,进行整合式营销,以渐进式的产品渗透和品牌的口碑传播,以达到"站立→站稳→站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市场拓展方面,公司在江、浙、沪、皖等省、市,建立了2400多家"老相食"豆制品专卖连锁、自由连锁、特许连锁等直销网点,同时与2000多家大中型团膳单位、KA卖场保持着长期合作。目前,"老相食"已成为广大消费者喜爱的豆制品品牌。

   公司建有省级大豆研究中心,并与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进行广泛深入的产学研合作,涵盖植物蛋白饮料、生鲜类豆制品、果蔬类豆制品、荤食类豆制品、休闲类豆制品,蛋白淀粉制品等六大类200多个细分产品。其中果蔬类的沸腾豆腐、紫山芋豆腐、蟹黄豆腐、鱼豆腐、牛肉豆脯,以及薏米、燕麦等谷物制成的大豆蛋白饮料、大豆蛋白粉等产品成为创新性豆制品的标杆。其中荤食豆制品分为肉类豆制品系列、禽类豆制品系列、水产类豆制品系列,为家庭烹饪提供了荤素搭配的、营养便利的菜肴。在研的γ-氨基丁酸胚芽豆乳技术在国际处于领先水平,并受到国家专利的保护。

  公司在东北自建15万亩非转基因绿色大豆基地,产品严格按HACCP体系,采用进口成套流水线及RO净化水处理系统加工而成,并通过全程冷链系统,确保产品2小时内新鲜、安全到达消费者手中,在近几年国家、省、市多次的质量抽检中合格率达到100%。

48e3fab5cf1faebe97459814b6422829.jpg

  【企业荣誉】

  1、"老相食"荣获绿色产品、有机产品、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苏州名牌产品、苏州知名商标等荣誉,是中国豆制品行业的领导品牌。

  2、参与3项国家行业标准制订,承担10项国家星火计划和省市科研项目建设,拥有138项国家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江苏省四星级数字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在国内同行业中技术水平遥遥领先。

3、荣获国家放心粮油加工示范单位、中国豆制品行业质量安全示范单位、江苏省豆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龙头企业、江苏省质量奖、苏州市质量奖。

 

  公司坚持"做专、做细、做新、做强、做大、做标准、做通产业链"的"七做"方针,在"做透豆腐专业化、打通豆类产业链"的宏伟目标指引下,致力完成"聚焦传统豆业、引领行业升级"的伟大使命。


上一篇: 采蝶轩 下一篇: 麦脉

联系我们

在线报名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