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培训学校 西点培训学校
广州新东方西点西餐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百问百答

学西餐哪个学校好?学西餐哪个学校靠谱

  我弟弟从小时候就喜欢吃西餐,当时虽然西餐店不像现在那么的热门,但是爸爸总是能够找到各种好吃西餐店带我们姐弟两去吃。现在弟弟大学毕业了,好惦记着想学习西餐专业,也一直有了解西餐,想找好的西餐学校学习,由于学习心切,就匆忙报读了一所西餐学校。

  西餐培训学校

  弟弟从小喜欢吃西餐这些,特别是牛排。现在大学工作几年了,还惦记着学习,后面一直了解,想找前十西餐培训学校,由于当时学习心切,所以匆匆忙忙报名了一家学校,误以为觉得排名好的西餐学校应该差不到那里去,后面学习的时候才发现,这家学校排名不止不靠前十,还没有办学许可证,那根本不是正规学校,陆续发现学校没什么实力,后面弟弟直接退学了。

  去哪学西餐好

  退学后弟弟有段时间很气馁,因为找不到自己心仪的学校,后面一次逛街无意间发现广州新东方培训学校,实地参观了解后,发现广州新东方学校很大,并且办学很久了,并且是正规学校,是西餐培训学校排名榜上的佼佼者,上课的学员很多,弟弟现场报名学习了。

  毕业广州新东方西餐专业后怎么样?

  弟弟现在已经毕业了,刚开始找了一份工作,待遇各方面都很好,经过一年的工作经验以及资金积攒,打算年开店,现在店面也开好了,生意经营的有声有色的,很不错。

上一篇: 黑芝麻戚风蛋糕的做法大全 下一篇: 调酒师多少钱一个月?学做调酒价格去这学不贵!

联系我们

在线报名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