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培训学校 西点培训学校
广州新东方西点西餐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百问百答

广州哪里有培训点心学校

  学点心是学什么呢?许多人学点心就是为了创业或者找一份好的工作,那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学到制作点心的技术是否正宗影响着自己的实力,所以在广州报读点心培训学校,去哪好呢?

  广州好的点心培训学校

  实话说,许多人报读厨师学校学厨艺,都会选择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广州新东方的点心培训班聘名厨一对一教学,重视实操培训,每天采购新鲜食材让学子可以进行大量的实操训练,而且还有阶段性考核来巩固学子学习的知识,让学子温故知新,不断进步。

  广州新东方点心培训班课程学习

  一、教学模式

  1、名厨一对一教学,可以调动学子学习积极性;

  2、广州新东方重视实操培训,实操课时80%以上;

  3、广州新东方采用阶段考核制度,让学子巩固知识,查漏补缺。

​​​​​​​

  一、教学内容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教学内容都是围绕市场的调研分析结果进行开设的,其点心培训班教学内容分两大块,一个是实操,一个是理论。下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1、理论方面一,关于项目技术详细讲解,包括技术配方、工艺流程、口味转换等;

  2、理论方面二,开店指导,包括调研、选址、装修、人员配备、物资采购、推广等。

  3、实操培训,80%以上的实操培训时间让学子可以进行实操学习,

  广州哪里有点心培训学校,学正宗的点心培训技术请到广州新东方点心培训学校,为帮助准备创业的人们或美食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培训,广州新东方点心培训班聘行业名厨来校手把手教学!

上一篇: 详细介绍蛋糕和糕点的区别 下一篇: 寿司培训班介绍,告诉你去哪学寿司好

联系我们

在线报名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