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培训学校 西点培训学校
广州新东方西点西餐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百问百答

广州调酒师哪里可以学?调酒师培训学校

  调酒师是一个怎么样的职业?想要学习调酒的学子是要先了解这个问题,然后考虑报读那个调酒培训学校好。因为了解了学习需求之后,这样可以为自己找一个合适的调酒师培训学校学习。

  调酒师需要哪些技能

  调酒师是在酒吧或者餐厅为客人配制酒水、销售酒水,并让客人领略酒的文化各风情的人员,调酒师需要掌握各种酒的产地、物理特点、口感特性、制作工艺、品名以及饮用方法,并能够鉴定出酒的质量、年份等。

  1. 调酒师需要学习调酒的技巧

​​​​​​​

  2. 调酒师需要学习酒文化知识

  3. 调酒师需要有好的气质

  4. 调酒师要有较好的英文水平

  学好调酒师技能的培训学校

  在广州,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围绕市场需求开设了调酒师培训班,聘名厨一对一进行培训,实操培训课时有80%以上,对于调酒专业,练习调酒的杂技需要大量的实践,才能让自己熟能生巧。

  在广州新东方有理实一体化教室,让学子边实操边上理论课,另外,还会进行专业化实训考核,酒店模拟场景学习,情景实战操作,90%实操+10%创业知识指导。

  广州调酒师培训哪里学好?在广州学做调酒,广州新东方是不错的,因为新东方建校几十年,对调酒师培训有很强的教学实力,也培养了许多调酒师人才。如果想了解新东方调酒培训班资讯,可以咨询广州新东方官网在线老师。

上一篇: 寿司培训班介绍,告诉你去哪学寿司好 下一篇: 西餐培训班去哪好?西餐厨师告诉你

联系我们

在线报名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